【日劇】《孤獨的美食家》首度進軍網絡配信!暗黑五郎登場帶出吃飯時的災難 (片)


Share


【日劇】03/18:《孤獨的美食家》首度進軍網絡配信!《孤獨的美食家~雖然美味但有點苦…井之頭五郎的災難》(孤独のグルメ~美味しいけどホロ苦い…井之頭五郎の災難~)將帶來6個短篇故事,內容將是主角井之頭五郎(松重豐)去吃美食時在店內遇上的麻煩,讓大家感受到他並非每次都能輕鬆地吃到美食。

6個故事將各有嘉賓,首先「外帶篇」有江上敬子演向五郎吐失戀苦水的女性,「新人店員篇」中加賀翔及賀屋壯也演點餐頻頻出錯的新人店員及店長,「員工餐篇」北香那演吃員工餐的計時人員,「食之流儀篇」有木村了演打擾五郎吃飯和他談生意的坂元,「拼桌篇」竹內都子演坐在五郎旁邊的雞婆阿姨,「外送篇」村田雄浩演五郎的朋友瀧山。

松重豐表示今次不是一般播放或者是SP版,而是超越這些的新挑戰,同樣是預算有限之中不知會有怎樣的結果。原作中有描寫五郎選到不理想的店的故事,都是無法在電視上播出的場景,今次會變成「黑暗五郎」活躍,帶出《孤獨的美食家》的黑暗面,可以說是這個有10年歷史作品的黑歷史集合。期待通常播放內容的觀眾請不要看,因為沒有優雅又吃得飽飽的五郎,已經看膩了或是討厭這部作品的人,敬請欣賞。

《孤獨的美食家~雖然美味但有點苦…井之頭五郎的災難》3月31日Paravi配信,4月1日則在HikariTV公開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95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