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土屋太鳳《尊貴一族》石橋凌及木村多江演當家夫婦主宰豪門


Share


【日劇】03/17:土屋太鳳及松下洸平共演《尊貴一族》(やんごとなき一族)公佈公佈石橋凌、木村多江、倍賞美津子參演。故事描寫平民出身的篠原佐都(土屋太鳳)嫁到有400歷史的名門深山家,和討厭豪門惡習的丈夫深山健太(松下洸平)一起,面對嚴格家規和複雜人際關係,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而戰鬥,挑戰新時代「後灰姑娘」的快樂結局。

今次新公佈的角色是深山家的領導人物,深川圭一(石橋凌)是深山家的當家,健太的父親。這個有400年歷史的家族一切都是由當家決定進行獨裁統治,圭一也有守護祖先土地和財產的強烈使命感,為此他把深山家的利益放在首位,對於逆自己意的人和事會用盡手段排除。他認為佐都出身寒微和健太有著身份的格差,強烈反對他們結婚,但之後他邀請他們回來住,當中隱藏著什麼目的?

深山久美(木村多江)是圭一的妻子,雖然有著女主人的身份,但她對丈夫的命令絕對服從,即使他的言行不合理也不會有任何怨言,為了守護所愛的孩子每天都在忍耐。因為佐都和她都是深山家媳婦的身份,是深山家唯一會溫柔地對佐都的人,並在心中支持著他們為改變深山家的奮鬥,贏得佐都的尊重和信賴。只是她長年的苦惱將引發很大的風波。

深山八壽子(倍賞美津子)是圭一的母親,她充滿威嚴,非常重視深山家的規矩,認為深山家的媳婦必須為了家族獻上人生的全部。雖然她一度因為腰痛離家靜養,但在佐都和健太結婚後再回來居住,八壽子在上流社會中誰見到她都會低頭,有這樣地位的她以身為女主人的經驗,對佐都的行動作出叱責及嚴厲對待她,但似乎她的行動另有目標。

《尊貴一族》4月14日富士木10首播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00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