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甜點】無敵吸引草莓農園直營洋菓子店現場!以最新鮮及減少食物浪費為賣點 (片)


Share


【甜點】無敵吸引草莓農園直營洋菓子店現場!神奈川縣川崎市市郊週末出現人龍,大家都是為了名為「Slow Sweets」的甜點店,該店清一色售賣草莓甜點,包括草莓蛋糕、草莓塔、草莓起司蛋糕、草莓三明治等。這店最吸引的地方是30步以外就是溫室,內裡是種植草莓的地方。

該處本來就有「草莓狩」十分人氣,新開的洋菓子店使用了農園內的草莓,能使用最新鮮的草莓成為最大賣點。該園負責人表示,在超市賣的草莓很多時仍有部分是白色未全熟,但他們因為甜點製作工房就在旁邊,可以等待草莓完熟到極限才採摘。此外甜點由有超過20年資歷的甜點師負責,用了3個月開發草莓蛋糕,每個都用了約20顆完熟草莓,非常豪華。

此外農園直營洋菓子店還有另一優點,就是減少浪費。該農園每年因為顏色不夠漂亮或受傷而無法出售要廢棄的草莓達1噸以上,洋菓子店就以這些本質沒問題的草莓用於烘焙甜點,例如把草莓曬乾,加入費南雪的麵糰內烘焙,再加上草莓果醬,就是漂亮美味的金磚蛋糕。有客人表因為太新鮮美味,很怕自己會每星期都來。事實上這天洋菓子店開門1小時後就全部甜點售罄,非常好生意。

重點是這店距離東京不遠,從新宿出發無論是駕車或者乘小田急線轉巴士,都只需45分鐘左右,等日本開關後,我一定會去那裡,你有興趣嗎?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41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甜點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