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便利店推出獨特新美食!巨型團子冰淇淋棒蛋糕你想不到的驚訝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便利店推出你想不到的獨特新美食!日本便利店的出品精良大家都知,而且不斷追求視覺及味覺新感受,最近 LAWSON STORE 100 就推出了名為「超大御手洗團子」的新品,看起來是一串3個的團子,但重180克是正常的3倍,只是看都覺得很滿足,而且加入甜醬油讓你吃了也不覺得膩滯。

另一方面 FamilyMart 2月開始推出名為「冰淇淋!?的蛋糕棒」,外表完全是巧克力脆皮冰淇淋棒,但內裡是柔軟的香草蛋糕!FamilyMart 甜品部負責人表示以冰淇淋棒的方式吃蛋糕,可以讓客人單手吃到又不會弄污,十分方便。網上也一片好評,很多都說有被驚訝到很吸引。看來今後會有更多這類充滿玩味的甜點呢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27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