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瀧藤賢一主演《家電武士》江戶貧窮浪人收到現代家電引發加妙騷動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14:瀧藤賢一主演《家電武士》(家電侍),故事講述江戶時代在長屋居住的貧窮浪人兼梨四十郎(瀧藤賢一),某次到訪神社時,發現一部平板電腦,之後因為這東西,現代的最新家電接連送到他的家,讓他感受到妻子的偉大,並漸漸內心出現變化。然而最終被捲入不得了事件,成為人一部奇妙的「家電時代劇」。

這是瀧藤賢一及製作人濱谷晃一繼《我的紳士時尚》及《古瀧兄弟與四苦八苦》後第3度合作,瀧藤表示在2014年拍攝《我的紳士時尚》時濱谷已說下一次就是亞士穿越帶家電回來的故事,但之後一直等不到劇本,等了8年終於有了,他亦已在這8年間做好萬全準備。這次拍攝是他26年演員生涯中最辛苦的21天,連日下雪冷到飯糰都凍結,而且台詞很多,演員們都一直帶暖水袋,直到最後都沒有一個人病倒,順利完成拍攝。希望大家看完會發現家電的重要性,及家電為人類帶來多少幸福。

《家電武士》4月2日BS松竹東急土11首播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35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