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景點】小樽運河遊船壁畫投影新登場!帶出運河歷史及附近建築物特色 (片)


Share


【景點】小樽運河遊船壁畫投影新登場!小樽運河相信很多人都有去過,但乘遊船的未必很多,我就只有拍過沒有坐過。最近遊船營運公司展開了新的活動,日落後船到了橋下時會停下,以船上的裝備於橋下牆上投射出不同影像,包括鯡魚群游動及大正時代的運河風景,同時會作出解說,帶出運河的歷史及附近建築物的特色。投影除了在橋下還會在北海製罐等8個地方進行。

這是小樽為了在疫情中帶動觀光,利用觀光廳補助金而進行的實驗,首次只在2月4日至6日進行3次,之後會看反應及情況進行調整,也許未來你再去小樽時,會多一個理由乘遊船呢。順帶一提,小樽運河明年就是完成100周年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96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景點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