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福星小子》事隔36年再度動畫化!神谷浩史上坂堇當聲優 (片)


Share


【動畫】01/03:《福星小子》(山T女福星 /うる星やつら)事隔36年再度電視動畫化!該作由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於1978年開始在小學館「週刊少年 SUNDAY」連載的長篇作品,1981年至1986年播放動畫版,其設定影響很多後來的漫畫家。今次是為慶祝小學館成立100週年及《福星小子》動畫化40周年而決定推出新版。

消息是於1月1日發行的產經新聞全版廣告中公開,內容是主角拉姆及謹賀新年,並表明於2022年電視動畫化,也說明會在富士「noitaminA」動畫檔播放。新版聲優由上坂堇演拉姆,神谷浩史演諸星當,由 david production 製作,預計會播放4季。

《福星小子》故事講述著從遙遠鬼星到達地球的公主拉姆,擁有徒手飛術和發電的超能力,而且穿著暴露,原本是要跟隨父親征服地球,卻在一場捉迷藏比賽中被好色的諸星當以搶去胸圍的招數擊敗,於是服輸留在地球和他一起生活,從此展開包含各種日常笑料以至色色場面的荒唐愛情喜劇。

在此送上解禁的前導PV,可以聽到上坂堇的「達令」及神谷浩史的「拉姆」連發: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15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