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田中圭主演《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》為了被殺當高校教師策劃9年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12/24:田中圭主演《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》(女子高生に殺されたい),《帝一之國》鬼才古屋兔丸同名漫畫改編,是其入行20周年記念作品,以衝擊的內容成為話題。

故事講述主角東山春人(田中圭)作為人氣教師過著普通的日常生活,但其實他一直追求被女高中生殺死的願望,為此他當上高中教師,之後9年間進行周詳細密的完美計劃,理想的條件是「完全犯罪」「全力被殺」,在看起來和平的校園內,表面正常的他無法抑制潛藏的衝動,靜靜地推進著這個計劃。

田中圭表示這作品一點也不適合在平安夜發表,最初看劇本時就非常期待拍攝,十分讓人興奮,遇上這全新角色過著不可思議的日子中就拍完。他說製作人看了最初5分鐘的剪輯過程就對他說「田1中,這是傑作」,他演過很多作品,但這是首次遇上只用5分鐘就被肯定為傑作的作品。這是一部前所未見,喜歡日本電影的觀眾會為之著迷的電影,請大家期待「想被女高中生殺死」這願望背後的真意,感受這部不思議的懸疑作。

導演及編劇由《性之劇藥》的城定秀夫擔當,同步公開超特報,交待主角為了被殺而當上高校教師的經過。《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》2022年4月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09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