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松田聖子神田正輝抱牌位骨灰揮淚送別女兒神田沙也加 (片)


Share


【日藝】12/22:松田聖子神田正輝公開送別女兒神田沙也加。神田沙也加於12月18日在札幌的飯店墜樓身亡,終年35歲。她在死亡最後通話對象是父親神田正輝,為了預祝他生日快樂。出事後神田正輝趕赴札幌,母親松田聖子因為當日有晚餐秀,經理人公司沒有立即告訴她,演出結束後她得知女兒死訊,據報導她痛哭失聲,並立即決定取消餘下的晚餐秀,飛往札幌和前夫匯合。

神田沙也加於12月21日舉殯,這天正是神田正輝71歲生日,傳媒拍到松田聖子在下午2時許抱着女兒的牌位,坐在靈車的副駕駛座進入靈堂。之後沙也加的遺體被火化,接著松田聖子及神田正輝各自抱著牌位和骨灰,向到場的記者致意,他們緩媛入場時,立即引來無數閃光燈。

神田正輝率先開口,表示「真的很抱歉,今天的葬禮只邀請了近親及朋友,謝謝各位媒體的理解與幫忙。但我們二人也很難說些什麼,希望大家暫時能給我們一些空間。」之後松田聖子就說「天氣如此寒冷,真的給各位添麻煩了,謝謝各位。」,她再作90度的鞠躬,然後二人再說一些謝謝就離開,記者追問他們的心情,他們都沒有再回應。

松田聖子已經取消了至12月26日在大阪舉行的晚餐秀,但她早已決定參與紅白,NHK在21日公佈參賽歌手演出曲目,但欠缺了她的部分。NHK表示表示因為尊重聖子喪女的心情,正等待她回覆演出意向,故暫時未能透露曲目等演出內容,媒體方面則預計她將會辭演。北海道警方也發表了神田沙也加的死因調查報告,表示她的死因為墜樓的強烈衝擊造成外傷性出血,現場沒有發現遺書,未能排除是自殺,但應該不是意外,飯店沒有安全上的疏忽。

新聞源自: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72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