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60人份特製蛋糕無故失約 網民熱心協助展現人間有情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60人份特製蛋糕無故失約網民熱心協助解決!位於川崎市的一家菓子工房,11月中收到訂單,是60人份的特大蛋糕,中間是客人送來的照片,價值48000円。下單時客人表示取貨當日付款,該店7時關門客人希望8時才取,他們也照開門等,然而客人遲遲不來,到了11時仍然沒有人,電話也沒半個。

店主對這蛋糕感到無奈,不只是損失問題,而是製作的用心和食材都會白白浪費,於是決定把蛋糕分開16份出售,並在推特寫上這個故事,希望客人幫忙,結果出現意外的反應,留貨的訊息及電話不斷出現,第二天一開門立即有客人前來買,只用了1.5小時就全部賣光。又一次見證日本有爛人也有熱心的人呢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41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