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神宮外苑黃葉大道遊客為拍照犯禁坐馬路中心公然違泊直擊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明治神宮外苑黃葉大道遊客為拍照犯禁直擊!明治神宮外苑是東京最有名的黃葉景點,馬路兩旁種了很多銀杏樹,秋天會帶來金黃色的隧道,加上地點方便,週末有大量遊客前往,相信你也可能去過,我都在那裡拍過不少。

然而這也引來很多人犯禁,為了在正中間拍攝金黃色隧道,不少人站在路中心拍照,甚至有人坐下來拍,連抱著幼兒的媽媽都照跑出馬路,那裡並非行人專用區有很多汽車使用,他們的行為嚴重影響交通,更可能引發意外。

更誇張是違法泊車,那裡早就豎立了「禁止泊車」的告示牌,但車子就在那牌旁邊停下有如公然挑戰,明顯是想前來欣賞黃葉又不想走遠而就地違泊。最離譜是有人駕駛藍寶堅尼超級跑車,停在路邊打開其招牌鍘刀式車門,模特兒坐在車頭,男性則走出馬路拍她。相信這報導推出後,警察會馬上行動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55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