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交通】55歲古老牛頭巴士最後大步危之旅與你一起欣賞紅葉絕境 (片)


Share


【交通】古老巴士最後大步危紅葉之旅!位於四國德島縣的祖谷・大歩危是當地名勝,那裡有一部很特別的巴士,引擎在駕駛席的前方非常有復古感,那是一部1966年製的「牛頭巴士」,長年載乘客參觀當地的秘境,然而這部服務了55年的巴士因為太舊決定退役,於是很多遊客以至電視台都去作最後的乘搭。

今次是MBS跟隨這巴士拍攝,可以看到遊客乘巴士到景點包括祖谷蔓橋、小便小僧,沿途都是紅葉美景。有人預早3個月訂購這天的車票,也有父親10年後再帶兒子來乘坐,兒子還記得當年自己只有3歲。隨著這天最後一名乘客下車,也結束了這巴士的55年生涯,辛苦了!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56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交通情報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