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總之就是很可愛》決定推出第2季極品狗糧番再次製造糖尿病 (片)


Share


【動畫】11/08:《總之就是很可愛》(トニカクカワイイ)決定推出第2季!同時推出制作決定PV及首張視覺圖。該作由畑健二郎同名漫畫改編,2018年開始連載,2020年10月改編成動畫。

故事講述準備考高中的由崎星空,在雪夜偶遇少女月讀司,並對她一見鍾情。正當星空打算向司搭訕時,卻被一輛卡車撞上,幸得司捨身相救,星空得以保住性命,在司準備離開時,星空不顧身上的重傷起身奮力追趕並對其告白,司告訴星空「如果你願意和我結婚,那我就跟你交往」,星空立即答應,隨後昏倒在地。之後星空18歲時,司突然到訪,說要兌現雪夜的承諾,於是互不了解的兩人立即結婚,開始了共同生活。

動畫首季描寫了二人簡單但甜蜜的生活,因為太甜被認為是一流的「狗糧番」,而且故事隱隱帶出司有著特別的身世,相信這些會在第二季漸漸揭開。第2期推出時間暫時未定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55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