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壽司冷凍也美味?新型冷凍機高級壽司店引入推出握壽司網購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壽司進入冷凍也美味新時代!早前有冷凍庫公司公開新型冷凍機,主打是把過去保存困難的食材急速冷凍,當中包括一直認為不大可能的壽司。因為該機可以從多方向吹出冷風,可以快速奪走熱力,大大減低食物因冷凍而乾燥變色的問題,原原本本地保存。

現場示範中可見壽司在放進去25分鐘已經變成硬塊,之後用3小時進行自然解凍,記者試吃表示十分新鮮美味,不說的話也不知道曾經冷凍及解凍。東京的壽司店「鮨心」已經引入這機台,9月開始在網上進行冷凍壽司販賣,讓無法來店的客人都能享受手握壽司的美味。

開發該機台的社長也表示,這技術對於食材供應的產業也有幫助,在時令期捕獲太多的魚類,用不了很快就會變得不新鮮而要廢棄,有這冷凍技術就可以原本地保存,減少食物浪費,也能為市場帶來穩定的供應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63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