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玉木宏《所以我殺不了》萩原聖人 古田新太 高岡早紀 渡部篤郎參演


Share


【日劇】10/25:玉木宏主演《所以我殺不了》(だから殺せなかった)公佈15人的共演名單。故事本身講述一本木透(玉木宏)是記者,有天收到一封來自震撼首都圈無差別連續殺人犯的信,內容詳述他的犯行,還指名要一本木在報紙上公開討論。犯人要求的討論內容是「試試用言語阻止我殺人吧」,並作出了新的殺人預告,一本木作為記者,決定發揮他的能力,以文字的力量挺身阻止對方。

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傑尼斯Jr.的松田元太演掌握故事關鍵的大學生江原陽一郎,萩原聖人演陽一郎的父親江原茂,古田新太演茂的老相識謎之醫生石橋光,高岡早紀演一本木在大學時代的前輩,現為心理咨詢師的小川萬里子,渡部篤郎演一本木工作的太陽新聞社的董事吉村隆一。另外有甲本雅裕、長谷川朝晴、高橋努、金井勇太、結城萌、八十田勇一、白石隼也、安藤裕子、松本若菜、酒向芳參演。

同時公開的海報可以看到率直地望向前方的一本木,身後有個可疑的身影,下方則是新公佈的陣容,充滿緊張感。《所以我殺不了》2022年1月9日WOWOW日10首播,全5話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57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