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》第3期10分鐘PV公開!白銀因石上背叛大暴走 (片)


Share


【動畫】10/22:《輝夜姬想讓人告白~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~》動畫第3期公開前導視覺圖,還有9分50秒的前導PV「石上優想要講」。另外新一期的正式名字將為《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超級浪漫作戰》。

超長的PV根本就是一個單元的故事,石上優拿著漫畫週刊找白銀御行一起看,兩人都非常投入看那部性感到極限的漫畫連載,之後四宮輝夜和藤原千花出現,石上為了隱藏自己的宅性,於是背叛了白銀,讓他陷入要當公開宅還是隱性宅的腦內戰鬥。之後藤原又以天然又震撼性發言搞亂局,白銀的決定又讓石上哭起來,最終白銀大暴走,並取得這個單元的勝利,當然末段還是要宣傳第3期…..

《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超級浪漫作戰》2022年4月播放,除了這支PV,還有「秀知院學園新聞」送上兩位主角聲優的訪問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75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