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遊】樂桃航空轉蛋抽機票進軍東京大排長龍!中大獎齊齊起哄祝賀 (片)


Share


【旅遊】轉蛋抽機票進軍東京大排長龍!早前報導過樂桃航空在大阪推出5000円一次轉蛋,可以轉出去沖繩札幌機票(詳見下方連結),這部轉蛋機最近進軍東京,10月13日早上11時東京澀谷PARCO出現長長人龍,都是為了這部轉蛋機。現場有一位女生抽中去札幌的機票,排隊人士立即起哄祝賀,場面熱鬧。

現場另有一位男生抽中去沖繩的機票,他表示是看到推特有人發這消息所以前來抽,因為那裡有職棒的訓練營,會在2月前往。至於上文提及抽去札幌的女生就說婆婆住在札幌,因為疫情兩年都沒機會探望她,想趁今次機會前往。這機台之後會在東京大阪以外的地區設置,如果你身處日本,有興趣去抽嗎?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28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旅遊情報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