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飲品】鮮榨橙汁自動販賣機大人氣!原個變成橙汁只需40秒直擊 (片)


Share


【飲品】鮮榨橙汁也有自動販賣機!埼玉縣一個商場早前出現一部機台,寫上「新鮮100%橙汁」的字樣成為話題,機內可以看到有很多橙,內裡進行溫度管理保持新鮮,付500円後橙就會跌落下方像風車那樣轉的機器,完美地把橙切開一半然後榨汁,橙汁流到紙杯中,經過3-4個橙的工序後,約40秒後新鮮橙汁完成,還用保鮮膜封好。

記者試喝後感受到就是100%無添加的新鮮橙汁,現場無論是男女老幼都光顧十分人氣,大家都讚沒有加糖的真正鮮榨很美味,特別是全程目擊榨汁過程保證是100%,甚至有人說賣1000円也會光顧。該部名為「Feed Me Orange」的機台現時在首都圈3個地方出現,今後會進軍全國,你會考慮來一杯嗎?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38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飲品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