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遊】沖繩緊急事態宣言3個月疫情不斷爆發上升只因遊客不理照來遊玩 (片)


Share


【旅遊】沖繩疫情爆發但遊客不減!沖繩8月21日在678人確診,當地進入緊急事態宣言已經來到第91日,但感染者有增無減,主要原因是該縣叫大家不要來旅遊,但大家不理會照來。在當地的潛水熱點,可以看到多艘船在海中,每艘附近都有十數人在海中享受潛水樂。海灘雖然封鎖,但附近停車場爆滿,入口路障被人搬開。

記者訪問來玩的人,有東京學生表之前預約了,因為是學生的最後暑假,覺得出外到海中應該沒什麼問題。有大阪來的遊客就說買了機票所以來,但都很擔心感染,會不喝酒戴口罩,吃飯時也不說話。根據資料,那霸機場的使用人數在緊急事態宣言前後都沒什麼變化,8月21日就有東京來旅行的5名20代男性全部確診。

同時間沖繩的老人院也成為重災區,有護士表示50名入住者有一半都受感染,連職員也確診,已到1個護士要做24小時的狀態。因為很多人都有認知障礙難以隔離,而且沖繩太熱,院內又不得不換氣,一直穿防護服的她們熱到每天要更衣數次,而且情況看不到改善的希望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55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旅遊情報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