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法國超人氣可頌再攻日本新推出抹茶紅豆味女粉絲十分興奮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法國超人氣可頌(牛角包)再攻日本!早前東京表參道烘焙店「GONTRAN CHERRIER」開業,吸引很多女性粉絲前來光顧,大家都是來買可頌,有客人表示很喜歡這店,能復活實在很好,也有人說久別再吃到這店的出品非常高興。

這店的創辦人 GONTRAN CHERRIER 曾在巴黎的米其林三星餐廳工作,現時在全世界開設60家分店,2012年曾於自由之丘及新宿等地開店,但於2017年全線結業,今次捲土重來,也帶來不少的改變。

首先是推出日本限定的新口味,例如「抹茶紅豆可頌」,使用愛知縣西尾市的風味豐富抹茶,還有使用赤味噌的麵包等。至於招牌的可頌也更接近法國本家的出品,因為用的牛油從以前的日本產改為法國產,帶來更強的香氣。順帶一提,這品牌在香港及台北都有,不用飛日本及法國都能吃到啦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22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