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松井愛莉主演《我被色色的男友吸引了》迷失於帥氣男友及爆肌猛男之間


Share


【日劇】07/28:松井愛莉主演《我被色色的男友吸引了》(エロい彼氏が私を魅わす),名編劇野島伸司另一原創作品。故事講述主角仁美(松井愛莉)和男友圭吾(結木滉星)快將結婚,他在證券公司工作,高學歷高收入外表帥氣又溫柔,就是集合了所有優秀條件。

就在仁美以為會就這樣結婚之時,在街上工程現場偶然遇上學(笠松將),他穿上工作用的束膝燈籠褲拿著電鑽,他的爆肌及滴汗姿態讓仁美心動不已,雖然他一切條件都不及圭吾,但她也無法停止在意她。到底這是婚前抑鬱還是真正迷上了?到底她選男人要色氣還是條件?

其他角色包括仁美的多管閒事姊姊瑠璃(菅野莉央),很幽默無法讓人討厭的母親萬里子(國生小百合),帶出野島筆下當今女性的結婚觀。《我被色色的男友吸引了》9月18日FOD配信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47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