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大河劇《鎌倉殿的13人》青木崇高秋元才加演木曾義仲夫婦


Share


【日劇】07/09:大河劇《鎌倉殿的13人》公佈新共演者名單,青木崇高演木曾義仲,與源賴朝(大泉洋)及源義經(菅田將暉)是堂兄弟關係,為了爭奪源氏當家之位與賴朝成對手,曾大敗平家威震四方,卻因為驕傲粗暴性格迅速敗亡。秋元才加演巴御前,她是義仲的愛妾,為人剛強志氣高,是那個年代少有和男性並肩作戰的女性武將。

山崎一演牧宗親,是駿河國的豪族,長年仕奉平家,但因為女兒牧之方(宮澤里惠)嫁給北条時政作為其後妻而改變了立場。岡本信人演千葉常胤,作為千葉的豪族除了中興千葉家,更率兵支持源賴朝在各戰場活躍,成為開創鎌倉幕府的功臣之一。山口馬木也演山內首藤經俊,本來是平家的武將,曾在戰場中放箭射中源賴朝,戰敗後由母親求情而改從源家,但一直被賴朝看低。竹財輝之助演伊東祐清,是八重(新垣結衣)的哥哥。

《鎌倉殿的13人》2022年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14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