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景點】貓頭鷹繡球花小貓夢幻共演!栃木鷲子山上神社罕見一幕 (片)


Share


【景點】貓頭鷹繡球花小貓夢幻共演!栃木縣鷲子山上神社是繡球花名所,有約80種共2000棵繡球花,另外該神社有兩大特色,首先是境內有大大小小150種貓頭鷹像,包括全國最大高達7公尺的金色貓頭鷹巨像,為善信帶來金運,此外那裡是全國第一個跨縣文化財產,因為栃木縣及茨城縣的交界貫穿該神社,吸引很多遊客。

最近當地的繡球花滿開,不少人前往拍攝貓頭鷹與繡球花的合照,但意外地出現了一隻貓,還乖乖地坐在地上像是擺姿態讓人拍攝,於是罕有的「貓頭鷹 X 繡球花 X 貓」合照出現!那貓還和貓頭鷹保持約2公尺的距離,看來牠也知道什麼是「社交距離」呢(笑)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61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景點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