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日本媒體直擊香港蘋果日報最後一期的編輯及發行掌聲中告別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日本火速報導香港蘋果日報最後一期的編輯及發行!富士新聞網報導,對中國進行批判報導的香港蘋果日報決定廢刊,6月23日深夜進行最後的編輯,影片可以看到蘋果員工進行最後報面的設計,內容寫明「港人雨中痛別」,編輯工作完成後,公司內拍手歡呼。

之後員工離開時都得到一份新鮮出爐的最後蘋果日報,在旺角街頭凌晨有大量市民聚集,排隊購買該報。報導表示蘋果日報是香港唯一打出強勢支持民主派的報章,但創業者及幹部因為違反「港區國安法」相繼被起訴,公司資產被凍結。7月1日中國共產黨創建100周年前,當局加強取締,在國安法實行1年之間,香港的言論自由急速消失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73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