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高畑充希WOWOW初主演《異邦人》陷入京都藝術界的愛恨懸疑


Share


【日劇】06/08:高畑充希WOWOW初主演,《異邦人》(いりびと-異邦人-)由原田舞葉2015年出版同名藝術懸疑小說改編,故事講述主角篁菜穗(高畑充希)繼承了熱心收集藝術品並設立私人美術館的祖父,當上美術館的副館長,她遺傳了祖父的審美眼光,而她的丈夫也是銀座某畫廊的3代目。

菜穗為了避開喧鬧的東京而長期留在京都,在那裡她遇上了一幅無名畫家的作品,並被其深深地吸引著。為了追查這張畫,她進入了由漂亮住人們慾望交錯的世界,深入京都的畫壇,發現夭折天才畫家死亡的真相,與有著重量級身份的人對峙,並發現會改變命運愛恨情仇。

編劇為關久代,導演為《東京喰種》的萩原健太郎,《異邦人》2021年初冬播放,全5話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97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