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日本自動販賣機最新進軍「昆蟲食」龍蝨蠶蛹蟬等你敢挑戰嗎?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(影片可能帶來不安慎看)日本自動販賣機最新進軍「昆蟲食」!疫情中日本人追求非接觸,自動販賣機變得超火熱,之前已為大家報導過自販機賣拉麵、和牛等,今次再升級至賣「昆蟲食」,不是昆蟲造型,而是拿真正的龍蝨、蠶蛹、蟬等變成食物出售!

這部自販機位於長野縣中野市竹原的菓子店「寺前商店」,出售10種昆蟲食,炸起後加上鹽及紅椒調味,再放入罐內出售。5月31日開售後,2日間賣出約100罐成績不錯。店主小野澤寬表示昆蟲是長野縣的傳統食材,他小時候跟父親到山上也會捕來吃,是讓人懷念的味道。

今次為了讓昆蟲食更親近大眾,故此用上自販機來賣。昆蟲由長崎縣佐世保市一家專門輸入食用昆蟲的公司購入,確保安全安心。雖然大家最初或許有點抵抗,但吃一口就會發現是非常美味的東西。影片最後有朝日新聞記者親身試食,他說味道不錯,應該會很適合配飯吃。你有興趣挑戰嗎?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43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