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!逃恥CP避過傳媒多年達成幸福結局震撼亞洲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19: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,「逃恥CP」現實成真!二人於5月19日發出聯名公告,內容表示想向大家報告結婚一事,今後他們會互相扶持,雖然彼此都是未成熟的人,但希望大家多多關照,今後也請給予他們指導與鞭策,最後衷心祝願疫情能早日結束。

另一方面星野源則另外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表聲明,表示上次以這種形式報告是在病倒的時候,這次則改以感恩的心情向各位報告喜訊。二人除了會同心協力共度未來的日子,他自己也會在音樂和演員活動,及在文筆創作中更加努力,希望大家支持。新垣結衣則感謝經理人公司長久以來的栽培,在今年迎接進入演藝圈20週年之際,要走入人生全新階段,接下來將以不同形式繼續在演藝圈發展。同時她也宣佈會離開長年所屬的LesPros,以自由身發展。

32歲的新垣結衣及40歲的星野源,在2016年於日劇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》(月薪嬌妻)共演夫婦,因為收視爆高引起全國熱潮,除了推動了TBS近年的戀愛喜劇熱潮,更讓二人的演藝生涯有重大突破,觀眾長年希望拍續篇,結果也於2021年初拍攝了SP版,內容是二人從合約夫婦變成真正夫婦,更升任父母。

一直以來很多觀眾及網民都覺得他們很合襯,希望二人戲假情真,雖然2018年曾傳出星野源搬到結衣附近,但很快就不了了之,並沒有更多的緋聞,想不到原來二人暗地交往,同時瞞過了傳媒狗仔隊的耳目,成功達成幸福的結局。消息公佈後,星野源、新垣結衣、逃恥等關鍵字立即成為日本以至亞洲區的頭位熱門,各留言板也出現海量的恭喜和失落的留言。

有傳媒追問星野源所屬的事務所,對方回應表新垣結衣和星野漂是以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SP》拍攝時再相遇為契機,在相關拍攝全部完成後,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現時他們並沒有同居,結婚申請會於之後提出,也未決定會否舉行婚禮和婚宴。至於發表的時機,是配合今後二人的工作狀況,考慮到要二人互相持而決定。

新聞源自: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,49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