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北海道小樽釣魚客拯救衰弱海豹寶寶搭帳篷陪伴5小時現場實錄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北海道小樽拯救海豹寶寶現場實錄!5月12日清晨一名男性在北海道小樽市的沙灘發現了一頭小海豹,看起來很衰弱,走近也不逃走,似乎失去活動能力。那男人本來是去釣魚,但他決定拯救這海豹,立即打電話去市役所及水族館相討,在等待期間他用樹枝及布搭起一個小帳篷,讓小海豹避免陽光直射。

他把過程全部拍下,還一邊對小海豹說「不打緊,我不會對你做壞事」,最終在發現後5小時小樽水族館的人員來到把海豹帶走,水族館表示那是出生一個月左右的斑海豹,衰弱到無法進食,只能以打點滴進行治療。這海豹很可能是被海浪沖上岸而無法自力回到海中,這樣的海豹寶寶每年在北海道都會發現數隻,如果發現請不要觸摸,與相關機構聯絡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93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