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山本耕史貫地谷琹確診新冠肺炎演出舞台劇分別辭演及中止


Share


【日藝】04/14:山本耕史及貫地谷琹確診新冠肺炎。2人皆為4月13日公佈,山本耕史是在為了4月18日至25日公演舞台劇「Shibuya de Aima Show」(シブヤデアイマショウ)作每日輪換嘉賓演出前的PCR檢查中發現陽性反應,本人並沒有出現症狀,為了專注於療養而辭演,他本身於4月23日及25日的演出將由大野拓朗代演。

另一方面貫地谷琹是4月10日早上發現身體出現問題,前往醫療機關進行PCR檢查後,4月11日確認陽性確診。她所屬的事務所表示本人狀態安定,會根據保健所的指導進行療養及觀眾。因為她確診,她有份參演的舞台劇「月とシネマ」由4月17日至28日的公演中止,之後的演出安排將會另行公佈。

新聞源自: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31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