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拯救廢棄草莓靠拉麵!茨城百年農園推出草莓拉麵味道不可思議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拯救廢棄草莓靠拉麵!茨城縣的深作農園有100年以上歷史,以時間無限制的草莓狩而聞名,園內設有咖啡店提供以新鮮草莓製作的蛋糕,然而該店最近出現了一項人氣新菜單,名為「莓農家草莓拉麵」!內容包括厚切叉燒、水菜、切片草莓,麵條也帶粉紅色,因為加入了草莓醬。

今次推出草莓拉麵的原因還是疫情,因為外出自肅的關係,來草莓狩的客人大減,於是剩下很多草莓面臨廢棄,於是農園使用了他們最自豪的原創品種「情歌」,是很大的心型,非常適合拍照放上IG。至於拉麵的味道,記者試吃後表示最初是普通的醬油味道,之後漸漸感受到草莓,有像吃野菜的感覺,十分不可思議。該園現時還在準備推出超越草莓拉麵的新菜式,到底是什麼呢?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36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