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寫真】奇蹟巨乳小學生紗綾出道15年仍然活躍眾籌寫真集成功達標 (41P,片)


Share


【寫真】03/11:紗綾出道15年仍然活躍!她2005年以11歲之齡推出寫真集「紗綾11歳」,以未成年F奶震撼日本,12歲成為「週刊PLAYBOY」史上最年輕封面女郎,2015年推出全裸不露點寫真集更獲得講談社出版文化賞寫真賞,可說是日本寫真界的傳奇。

不過踏上高峰總要滑落,隨著年齡漸長賣點漸少,2018年宣佈從寫真界引退,之後轉攻酒界,以「日間喝酒的紗綾」的身份獲得人氣,不過同時她繼續推出寫真,彷彿無視之前的引退宣言。在寫真界踏入第16年的她,其實只有27歲,更於去年12月生日當天宣佈以眾籌方式推出新寫真集,並順利達標。到底她可以戰到什麼時候?送上其寫真合集及影片。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6,76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寫真組圖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