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景點】北海道星野TOMAMU人氣「雲海陽台」大翻新讓你觸手可及雲海


Share


【景點】北海道星野「雲海陽台」大翻新!星野TOMAMU位於北海道中央位置,最有名是2006年開業的「雲海陽台」,建於1088公尺高的山上,每逢夏天冷暖氣流交匯,溫差大風勢弱的晴朗清晨就會出現雲海,是一生必看一次的絕景,至今已有超過120萬人光顧。

繼2019年推出「雲酒吧」後(詳見下方連結),今年星野將為雲海陽台進行大改裝,主要是陽台建得更突出,讓你三面被天空包圍,在觸手可及的地方欣賞雲海,此外高12公尺的建築物最上層更可以遠望日高山脈,正面是朝陽,配合雲海帶來廣闊的絕景。

室內的咖啡店則提供以雲海為形象的餐飲,包括加入雲形棉花糖的「雲海咖啡」,造型像雲一樣的蘇打及霜淇淋。「雲海陽台」將於2021年8月重新開放,營業時間為每天早上5:00至7:00,去年費用為成人1900円,星野渡假村TOMAMU住宿者免費。你要去感受一下嗎?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43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景點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