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河童壽司為應援橫濱中華街春節推出中式魚翅紅燒肉壽司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壽司店推出中式魚翅紅燒肉壽司為救亡?日本疫情持續不退,連鎖迴轉壽司品牌「河童壽司」有意外新口味,和橫濱中華街合作推出「上海風魚翅壽司」,把一塊魚翅連汁放在飯上,另外有「紅燒肉壽司」,把大塊的肉放在壽司上,此外有「上海風魚翅蟹肉茶碗蒸」,進行和食及中菜的混合。

今次合作的原因是河童壽司總公司與橫濱中華街相近,希望以應援中華街帶出人與人的聯繫及友情。因為疫情關係,中華街很多店都關門,高價中式食材如魚翅都滯銷,加上即將就是華人的春節,在舞獅舞龍等活動取消的現在,這些美食可以帶來一點新年氣氛。以上三款將於2月10日至16日在河童壽司全線提供,作為華人,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很微妙…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,61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