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景點】長野地獄谷猴子泡溫泉直擊今年遊客極少但初生小猴子倍增 (片)


Share


【景點】長野地獄谷野猿公苑猴子溫泉再來!位於長野縣北部深山的「地獄谷野猿公苑」,是近年在全世界人氣急升的日本景點。該苑1964年開業,本身是為了觀察日本獼猴(雪猴)而建,2006年公苑職員拍了一張雪猴的照片,參加美國的攝影大賽拿到冠軍,自此公苑在海外人氣急升,近年遊客之中海外人士佔一半以上。

過去一年因為疫情關係,海外遊客絕跡,去年到場人數只是前年的40%,加上現時日本正值緊急事態宣言,遊人更少。不過這並不影響雪猴的生活,牠們會為了取暖而圍在一起泡溫泉,不過原來雪猴本身不喜歡濕水,所以會泡溫泉的只有約30%。去年春天出生的猴子比過往多1倍,故此今年特別多小猴子,讓現場更溫馨。雖然大家去不了,還是可以透過這影片看看牠們,有機會的話,明年去看看吧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21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景點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