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筧美和子因與確診者親密接觸失去主演《桃色 杏色 櫻色》機會


Share


【日劇】02/03:筧美和子因新冠肺炎失去主演機會!原定由她主演的ABC電視台劇集《桃色 杏色 櫻色》(ももいろ あんずいろ さくらいろ),因為在其他工作現場的一名共演者確認感染,雖然她本身檢查結果呈陰性,但醫生判斷她是該確診者的親密接觸者,故此需要在家中隔離兩週。

因為出現這情況是此作拍攝開始前,故此電視台決定換主角,由奥仲麻琴代替。奥仲與筧美和子一樣都當過寫真女優,2012年在《假面騎士Wizard》當女主角,也曾為偶像組合「PASSPO☆」成員,今次將是她首度主演連續劇。《桃色 杏色 櫻色》2月21日起逢週日晚11時55分在ABC電視台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24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, 檔案封存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