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漫畫】《我們真的學不來!》連載正式完結主角終於攻陷全部5位女角


Share


【漫畫】12/23:《我們真的學不來!》(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)正式完結!該作於12月21日的「週刊少年JUMP」迎接最終回,結束由2017年2月開始歷時約3年8個月的連載。單行本第20卷將於2021年1月4日發售,最終21卷則為3月4日,21卷將會推出附贈廣播劇及迷你畫集的同捆版。

《我們真的學不來!》早於年初已經出現了結局,但作者以第69話的文化祭花火大會作分歧點,推出《我們真的學不來 Route:if》,像戀愛遊戲不同攻略路線那樣,描寫主角與另外4位女角的不同結局。早前展開了最後路線,人氣第1的桐須真冬的「薄冰的女王」篇,完結後也讓本作真正結束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84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