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綾野剛主演《異變者》穿頭實驗帶來看破別人深層心理能力


Share


【日影】12/02:綾野剛主演《異變者》(ホムンクルス),山本英夫同名漫畫作品改編,原作於2003年至2011年在《Big Comic Spirits》連載,單行本全15冊,發行量突破400萬部。

故事講述主角名越進(綾野剛)是個無家可歸的34歲男子,在新宿公園附近的車上生活。他沒有記憶也沒有社會地位。某天他遇上一名醫學生伊藤學,對方以70萬円為報酬,邀請他參與能產生第六感的穿頭實驗,在他的頭蓋骨上鑽孔。手術後名越只要閉起右眼,左眼就會看到其他人的異樣,伊藤表示那是把別人的深層心理影像化的結果,於是名越開始接觸擁有黑暗內心的人並與他們交流,從中漸漸發現自己記憶中隱藏的衝擊真相。

導演為「咒怨」系列的日本恐怖界大師清水崇,這是他首次和綾野合作。拍攝於去年12月至1月在故事舞台所在的新宿進行,《異變者》2021年4月2日公映,另外會在 Netflix 上作全世界獨家配信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62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