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綾瀨遙主演《天國與地獄》首當刑警與殺人魔高橋一生靈魂交換


Share


【日劇】11/05:綾瀨遙主演冬季日劇《天國與地獄~瘋狂的2人~》(天国と地獄 〜サイコな2人〜),是綾瀨首次演刑警,也是她首度主演TBS日9連續劇,對手是首度演出日9的高橋一生,將挑戰靈魂交換。

故事講述主角望月彩子(綾瀨遙)現年35歲,她是個努力家,為人正義感強,意志強大又很想出人頭地。她對於任何事都有「應該這樣」的想法,因為太直接又不懂變通,讓她很多時會太過努力而失敗,也讓她的上司及四周的人感到麻煩。為了讓四周的人對她刮目相看,她決定要立下大功勞。一直進行獨自搜查收集證據,終於得到親手逮捕一宗殺人案疑犯的好機會。

就在此時她非常不好運,竟然和對方靈魂交換!對方是瘋狂殺人鬼日高陽斗(高橋一生),表面上是個化學研究者,年輕時已經成立公司而且經營得宜,雖然頭腦精明但不會高高在上看不起人,就是個精英好男人。不過他內裡是利用頭腦和知識來犯罪的殺人魔,「善與惡」「男與女」完全相反的二人,在靈魂交換後會有什麼事發生?

另外兩名角色包括渡邊陸(柄本佑),他寄住在彩子的家中,不交租金水電費飲食費都不付,只是負責做家務,完全就是彩子的小白臉,然而他卻是樹敵甚多的彩子唯一的心靈安慰,雖然他不怎樣可靠,但作為彩子生活中最接近的存在,他很可能察覺到彩子內裡是個男性的變化。

河原三雄(北村一輝)是個刑警,他是彩子的前輩及天敵,工作能力高又常得到成果,但做事手法充滿危險性,會掌握別人的弱點加以利用為自己帶來利益,所以正義感強的彩子絕不認同他,並視他為天敵。他也在追查著日高,面對著外表是殺人犯的彩子,河原的獨特嗅覺讓他多次逼近真相。

彩子與日高作為立場及性別完全相反的二人,將面對24小時365日完全逆轉的生活方式,在不容許一瞬間的判斷失誤的緊張感之中渡過每天。然而在靈魂交換之中,他們將彼此動搖對方的價值觀,帶來預測不能的真相及究極的愛。

綾瀨遙表示今次是她首演刑警,還要與高橋一生演的殺人鬼交換身份,十分期待同時演兩個角色,會是一部既緊張又幽默的娛樂作品,會為了每星期為觀眾帶來有趣的劇集而努力。高橋一生則說很久沒演森下的作品,加上製作人、工作人員、演員有很多都合作過,故此十分期待今次的參與。雖然喜劇成份多,但也有著如劇題那樣的悲劇性,希望能好好演出交換的感覺。

編劇為森下佳子,過去曾多次獲得編劇獎,包括TBS日9的經典作品《仁醫》及《天皇的御廚》,另外與綾瀨遙已經多次合作,包括《在世界中心呼喚愛》《白夜行》《仁醫》《繼母與女兒的藍調》,今次是她的原創作品。《天國與地獄~瘋狂的2人~》2021年1月TBS日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4,18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