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吉田羊《鐵證懸案3》江口洋介戶田菜穗井之脇海參演涉兒童謀殺案


Share


【日劇】09/16:吉田羊主演《鐵證懸案3》公佈每集的嘉賓名單,當中第1話「鼓動:前編」以有性侵兒童前科的罪犯墮樓事件開始,主角石川百合(吉田羊)在調查中發現和9年前因殺死兒子而被捕入獄的日向秀樹有關,他的兒子大樹因為心臟移植而被救回一命,死後秀樹一直堅持無罪,並打算復仇。

江口洋介演這位復仇父親日向秀樹,戶田菜穗演其妻子櫻,緒形直人及山本未來演心臟捐贈者的父母要司及朱里,井之脇海演在大樹被殺事件中浮現的疑犯牛久明良,橫田榮司及黑澤明白香演明良的父母昌和及綠。此外百合的拍檔高木信次郎(永山絢斗)的哥哥高木光太郎(渡邊大),還有在第2季已出現的刑事部長井內利夫(利重剛)也會登場。

《鐵證懸案3》12月WOWOW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45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