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住宿】疫情酷熱中奇特住宿大賣!高層飯店露營與附設桑拿小屋 (片)


Share


【住宿】日本疫情及酷熱中奇特住宿大賣!名古屋天空塔王子飯店上月推出超特別的房間,房間內靠在窗邊位置有帳篷及睡袋,讓你在帳篷中俯瞰150公尺下的名古屋市區,此外提供戶外感十足的餐飲,讓你在市中心搖曳露營!這是飯店與戶外用品店合作的計劃,為疫情自肅中無法遠遊,或怕昆蟲的人提供露營的感受。每日一組限定,連早餐每人約18000円。

另一方面在埼玉縣一家露營場地最近有大量預約殺到,原因該場地部分小屋設有桑拿房,內裡可達70度,現在已經爆滿到9月底,為什麼大熱天時桑拿反而大受歡迎?有客人表示在外邊流的是辛苦不舒適的汗,但在桑拿流的是舒暢讓人放鬆的汗,加上小屋是整棟出租,還有烤爐及按摩池,最適合一家人在避免和別人接觸下享樂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00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住宿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