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本田翼新田真劍佑共演《遙距被殺》網上聚會演變成連續殺人


Share


【日劇】07/06:本田翼及新田真劍佑共演《遙距被殺》(リモートで殺される),這是由秋元康計劃及原案,中田秀夫執導,內容以緊急事態宣言期間,6位高中時代同學在網上進行遙距聚會時,以對話為主帶來即時懸疑劇。

故事講述某天早上在漫畫咖啡店工作的藤原太(柄本時生)的家有警察上門,問他是否認識古郡一馬及最近有沒有和他聯絡,古郡是他的高中同學,他在畢業之後一直沒有和同學見面,但他的前戀人網頁設計師野島繪里(本田翼)表示最近不時會見到他,上週才見面,而古郡就提及高中時代自殺的同學田村由美子(齋藤飛鳥)死時,除了他們屋頂還有其他人。

參與網上聚會的還有在遊戲公司工作的野村優作(新田真劍佑),在大型汽車公司上班的井上透(早乙女太一),在建築公司工作的北川淳二(前野朋哉),在化妝品公司從事研究的松園佳代子(前田敦子)。之後新聞報導古郡一馬的家起火,發現燒死的屍體,到底死的是否古郡?此時某人的門鐘響起,到底是誰到訪?從這遙距聚會中,將讓他們捲入連續殺人事件。

《遙距被殺》7月26日晚22時30分NTV播放,之後將在Hulu推出加入新拍攝場面,及詳細描寫遙距會議另一邊發生的事的「殺人的裏側篇」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65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