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樂】相模湖歡樂森林遊樂園重開遊客懶理指引照常尖叫 (片)


Share


【玩樂】遊樂園重開遊客懶理禁尖叫指引!神奈川的遊樂園「相模湖歡樂森林」已於5月30日恢復營業,為了避免感染,園方要求客人要戴上口罩,然而早前「遊園地協會」對遊樂園發出的「避免大叫」要求,現場職員廣播時並沒有提及。記者訪問了遊客,有人表示因為習慣了所以沒有尖叫,亦有人說乘上機動遊戲就是為了尖叫,不叫的話沒有玩的意義。

現場拍攝所見,有不少人玩機動遊戲時都有尖叫,他們下來後笑著說因為很高忍不住尖叫。樂園的公關表示那裡是讓家族快樂地創造回憶的地方,希望能遵守指引進行營業,但她沒有明確提及關於尖叫的部分。其實戴上口罩已經能有效隔絕飛沫的傳播,無論是否尖叫都沒有什麼分別,到底協會的指引是為了什麼?實在匪夷所思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85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玩樂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