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木村拓哉長女Cocomi上VOGUE封面代言DIOR國際級震撼出道 (片)


Share


【日藝】03/20:木村拓哉長女木村心美正式出道!現年18歲的她將在國際級雜誌「VOGUE」的5月號以「Cocomi」之名上封面,雜誌標題名為「新世代的表現者,Cocomi的飛翔」,拍攝由義大利攝影師Luigi & Ghirri負責,內容還有關於她的音樂活動和親人的採訪。

為了配合出道,她早前開了Instagram帳號,短短三天已經得到30萬個粉絲,她首張照片寫上「初次見面,我是 Cocomi,未來還請多多指教。我會努力的!」,之後就有她穿上DIOR服裝的多張照片,還有DIOR的香水照,因為她一出道就成為DIOR的日本品牌大使。

她的妹妹Koki木村光希2018年也是在國際級雜誌「ELLE」驚人出道,之後還成為BVLGARI、Coach等品牌的代言人,今次姊姊也以同樣華麗的方式登場。同時妹妹也作出助攻,在有213萬粉絲的IG上貼出首張姊妹合照,Cocomi也有貼出另一張合照,木村家族的勢力實在銳不可當。

以下為她代言DIOR的首支影片,有她吹奏長笛的片段,她11歲開始就專攻長笛,去年在日本大賽獲得好成績,今年從桐朋女子高中音樂科畢業,所以也以此為賣點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08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