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清野菜名橫濱流星《熊貓笑了》推出續篇描寫5年後重生的故事


Share


【日劇】03/13:清野菜名及橫濱流星雙主演日劇《在非白非黑的世界,熊貓笑了。》將推續篇故事,《在非白非黑的世界,縱使如此熊貓不會笑。》(シロでもクロでもない世界で、それでもパンダは笑わない。)會以連續劇版結局後5年為舞台,講述森島直輝(橫濱流星)面對自己及再生的故事。

他繼承了去世恩師門田(山崎樹範)的診察室當上精神科醫生,某天朋友小園武史(中田佳祐)及前川雪乃(祷キララ)到訪,互相談及近況。同時他有一個患者奥野清賀(前田旺志郎),他告訴直輝失眠的事,但直輝發現要拯救他並不容易。在直輝關心患者及身邊人之時無力感湧現,此時他發現了一個網站……

《在非白非黑的世界,縱使如此熊貓不會笑。》將於連續劇版3月15日播放結局後於Hulu配信前篇,後篇將於3月22日推出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85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