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松岡昌宏《死役所》黑島結菜清原翔松本真理香齊當死者


Share


【日劇】09/19:松岡昌宏主演秋季日劇《死役所》公佈共演者名單,包括黑島結菜、清原翔、松本真理香、でんでん,分別是主角市村正道(松岡昌宏)所工作死役所的使用者及職員。

黑島結菜演三樹ミチル,生前是個天真爛漫的女大學生,在20歲生日當天酒精解禁時因急性酒精中毒而死,面對突然的死亡,她帶著各種想法來到死役所,卻因為她是被灌酒而死和殺人有關,而需要留在死役所等待手續。期間她通過和市村等死役所職員及其他死者的接觸,逐漸面對自己的生命。

黑島表示她的角色是死役所中唯一擁有和觀眾相同視點的人,能和觀眾親近。這部並非單單的沉重故事,還有如看見夢想世界的部分,會為了讓原作粉絲也滿意而努力。

清原翔演ハヤシ(林晴也),他是生活事故死課的職員,和其他穿西裝的職員不同,他永遠只穿T恤休閒鞋,看起來十分輕浮,但他其實一直因為其出生秘密而感到痛苦。松本真理香演ニシ川(西川實和子),她是自殺課職員,生前為美容師,工作能力好而且是個美人,卻是毫無笑容而且毒舌。

でんでん演イシ間(石間德治),他是他殺課職員,生前因為妻子早死沒有孩子,把姪女當親生女兒般疼愛,然而姪女被兩名少年輪姦,他憤怒下殺死二人,卻被法庭隱藏輪姦一事而被判死刑,死後來到死役所工作,仍然一直在回憶當年的事感到苦惱。

《死役所》10月16日東視水24首播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2,27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