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日本律師挺身而出為餐廳追討無聯絡失約客人款項達30萬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律師助餐廳追討起訴失約客人!東京一家居酒屋早前接受了130人的包場預約,當天準備了大量食材,但在預約時間客人沒有現身,食材只能報廢,讓店家損失了30萬円。根據調查,日本有4成的飲食店曾遇上無聯絡取消,估計整個飲食業界每年損失2000億円以上。

為了拯救這些飲食店,律師北周士挺身而出,他會代飲食店向失約的客人追收相關款項,如果對方多次拒絕付款,最終可能會提出訴訟。這服務從上月開始,至今已經收到超過20宗委託,但該律師表示最好的是不再有人用這服務。

對遊客來說也要小心,事前取消預約自是必要,更重要是留下證據,早前就發生某溫泉群組未經查證就向網民公審起底,結果對方拿出取消預約的憑證,讓群組受盡千夫所指的事件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58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