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還不能結婚的男人》放棄前作女主角夏川結衣原因是形象已不符


Share


【日劇】08/13:阿部寬主演《不能結婚的男人》10月將播放續篇《還不能結婚的男人》(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),早前公佈了新的女角陣容,包括吉田羊、深川麻衣、稻森泉,引發前作粉絲的熱話,因為她們三人的設定和上作的夏川結衣、國仲涼子、高島禮子非常相似,大家都慨嘆人什麼不找回原祖的三人,更有人表示換了女角追看意慾減半。

其實前作阿部寬和夏川結衣的歡喜冤家設定非常吸引,可說是平均收視達17.1%的關鍵之一,事實上該劇最後二人的關係變得親密,身為建築師的桑野(阿部寬)更為了早坂(夏川結衣)設計新居的模型在劇中出現,讓大家覺得他們終於向結婚進發,然而今次續篇的設定就是二人早已分手,13年後桑野仍然獨身,讓很多人感到可惜。

有電視雜誌作家表示,不讓夏川演出主要是形象問題,她今年已經51歲,近年極少演出日劇,然而去年演出《中學聖日記》時當男主角的單親媽媽甚有好評,故此近期有很多母親角色的邀約,世界已淡忘她的獨身女性形象,反而接受她是一個母親,製作團隊判斷現時的夏川已無法勝任女主角,只好找獨身能幹形象較強的吉田羊代替。

不過以富士近期推出多年前人氣作品續篇的經驗,十分著重觀眾對前作的「情意結」,並藉意帶動收視,所以上作的三位女角還是有機會以客串的方式登場。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新聞源自:日刊サイゾ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6,60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