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作品無罪!《麻雀放浪記2020》宣佈不刪剪公映齋藤工鬆一口氣


Share


【日影】03/21:齋藤工20日出席其主演作《麻雀放浪記2020》的完成報告會,會上他表示當日看到(瀧皮爾被捕)新聞時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,直至這天早上都是在不安之中渡過,對於製作人及導演決定照原定計劃讓電影公映,感到鬆一口氣。導演白石和彌也說他也不知道現在的決定是否正確,但就算有批判也會希望讓大家看到作品。

《麻雀放浪記2020》以2020年為舞台,在出現戰爭世界改變後主角以麻雀進行死鬥,因為劇中有東京奧運中止的內容,早就引起關注,甚至有議員要求中止上映。之後在劇中演出的瀧皮爾因吸毒被捕,其演出的其他電影逐一延遲或取消上映,讓本作出現大危機,但20日發行的東映宣佈會照原定計劃上映,而且不作刪剪。

東映社長多田憲之在會上表示不會因為1名演出者犯了罪而選擇不把作品公開,讓等待作品的客人失望,關於之前演員犯罪而導致其參與作品延期或播放中止,以東映及個人的立場來看都是做得太過份。東映會在海報及字幕上明示瀧皮爾會演出,如果對他的演出感到不快,買了前賣券的客人可以退票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23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