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竹內結子再婚!13歲兒子支持下和年輕四歲後輩中林大樹成婚


Share


【日藝】02/28:竹內結子再婚!2月28日她所屬的事務所公佈,已和同公司年輕4歲的後輩中林大樹在2月27日的吉日正式註冊成為夫婦,竹內沒有懷孕,婚禮及婚宴未定。

此外二人公開聯名結婚報告,內容表示二人是在10年前公映電影《染血將軍的凱旋》中共演而認識,作為同事務所的前輩後輩開始了像家人的關係,但之後互有好感關係改變。對於竹內已經13歲的孩子,內容表示二人在談及將來時,兒子對他們說希望3人一起快樂地生活,在背後推了他們一把,今後3人會牽手建築幸福的家庭。

竹內結子在2005年6月和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奉子結婚,同年11月長子出生,但2008年2月離婚。今年1月「女性SEVEN」圖文踢爆竹內和中林的關係,拍到二人起光顧烤雞串店並在竹內的公寓共渡春宵。當時他們的事務所回應逆二人只是作為前輩後輩關係良好,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,結果個半月後二人結婚,又一次證明事務所為旗下藝人形象說謊是常識。

新聞源自:日刊スポーツ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5,35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