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乃木坂46生田繪梨花寫真集超火1個月30萬部打破白石麻衣紀錄


Share


【日藝】02/18:乃木坂46再創寫真界歷史!成員生田繪梨花第2本寫真集「Intermission」初版20萬部,已經打破講談社110年來女性個人寫真集的最高紀錄,然而推出兩星期差不多全部售罄,結果1個月之內3度重版,現時總發行量已突破30萬,21世紀銷量最高寫真集白石麻衣「Passport」用15個月19次重版而達到的30萬紀錄,生田繪梨花只用1個月3次重版就做到。

講談社的販賣負責人表示今次的寫真集以有史以來最快速度賣出,所以決定緊急重版,生田表人則說對於這成績完全沒有實感,對於很多人對她說有看寫真集感到很驚訝,希望可以透過這書而得到不同的形象。

新聞源自:SANSPO.COM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2,38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, 檔案封存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